学史力行 践行初心使命 ——湘西州商务局州贸促会深入凤凰县麻良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学史力行 践行初心使命 ——湘西州商务局州贸促会深入凤凰县麻良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大小: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力行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6月4日,湘西州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琛,州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周文吉率服务队深入凤凰县木江坪镇麻良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史学习群众宣传活动,给群众送学送医送关爱下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知党史  爱祖国”“乡村振兴已扬帆  党史学习正当时”等红色宣传横幅分外抢眼。服务队员们有的忙着给群众发放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资料,有的则为群众发放洗衣粉、香皂等爱心物品,还有的则为群众答疑解惑。而来自湘西爱尔眼科医院的4名医护爱心志愿者则有条不紊地给现场耐心等候的群众进行免费义诊。

“经过刚才检查,医生说我有白内障。以前就只有等着瞎了。现在好,拿这单子在村里盖章,可以去免费手术。你们这是为人民服务啊,谢谢!”麻良村76岁的黄关秀老人在现场表达了感激。她还表示,自己孩子正从外地赶回来,准备陪护她去医院手术,这样她可以看东西不再模糊了。




据普查表汇总统计,当天接受义诊的麻良村群众共计75人,而声声“谢谢”则是当天最真诚、最动人的言语。

州贸促会二级调研员彭良斌,州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项伟峰,州商务局系统机关党委,州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州投资贸易促进中心,州商务局州贸促会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相关负责人参加当天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