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脱贫攻坚成果+展望乡村振兴前景

感受脱贫攻坚成果+展望乡村振兴前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2 字体大小:
                                     


  

  

集体合影

  

521日,州商务局离退休老干党支部在州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郝贤明带领下,深入花垣县乡村振兴示范村—新科村,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现场教学活动,感受脱贫攻坚成果,展望乡村振兴美好前景。

  

  

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兴致勃勃地来到新科村,首先进行热血沸腾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紧接着开展“向身边英雄学习”暨学习我局抗美援朝退休老干高家善英雄事迹活动,随后大家在村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新科村千亩黄桃基地,了解新科村在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政策指导下甩掉贫困,走向幸福的艰辛历程,随后大家就学习和参观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交流会上,四级调研员郝贤明进行了微宣讲,给大家介绍了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号召大家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我州商务事业添砖加瓦老干二支部书记洪博文慷慨激昂地讲述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获得大家阵阵掌声;老干一支部党员覃春燕说:我们湘西苗寨居然有如此多的神奇非物质文化遗产,我们要大力保护、开发、传承这些民族文化遗产,让它们给我们的乡村旅游等事业带来更多的收益,更好地服务我们山乡苗寨;老干一支部党员申小平说:都说“精准扶贫”使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相信农村在党的领导下,大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搭乘乡村振兴的快车,我们的新农村将变得更加美丽、幸福。

  

  

老干二支部书记洪博文谈心得体会

  

  

老干党员申小平谈心得体会

  

  

老干覃春燕谈心得体会

  

中餐后,大家边走边看,纷纷称赞该村文化旅游有特色,乡村振兴有自己的模式。 “我们湘西旅游资源丰富,只要善于挖掘和打造,前景无限广阔,特别是乡村旅游大有可为,我们应该坚定自己自信,大力发展乡村文化旅游促进乡村振兴。”老干部们如此表示。

  

  

我们的誓言永远在

  


  

  

新农村中的我们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