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商务局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湘西州商务局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大小:
                                   

湘西州商务局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一步提升新时期州商局系统党的建设和工作质量,630日下午,州商务局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和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州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琛主持,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与会人员齐唱国歌。面对党旗,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领誓,带领系统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为8位党龄满50周年的州商局系统离退休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据悉州商务局系统共有符合条件的26名退休老党员领取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龙利远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同时也给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的一堂党史课,结合自身亲生经历,讲述了中国的崛起、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和湘西州的发展历程,以一名见证者的角度朴实无华的描述了几十年来社会的进步。党员们表示龙老的讲话虽然没有华丽的词句,但情真意切,令人精神振奋,我们要向先辈学习发扬先锋模范的党员作用,用更加高昂的斗争高质量的完成好工作,为党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通报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并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为全州商务开放型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发表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进一步践行为民宗旨,进一步锤炼务实作风,进一步把商务目标任务盯紧抓实,要按照省委“三高四新”和州委“562”发展思路,围绕招商引资、外经外贸、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建设、外向型经济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开展工作,努力开创全州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后,会议在全体与会党员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重温入党宣誓,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领誓

  

  

给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代表龙利远同志讲话

  

  

表彰先进党支部

  

  

表彰先进个人

  

  

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作重要讲话

  

  

州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琛主持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受表彰同志合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