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商务局关工委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诵读赛

湘西州商务局关工委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诵读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大小:
                                   

湘西州商务局关工委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诵读赛

  

  

                   州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琛致辞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及“八一”建军节,以“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讴歌党100年历史征程中的光辉业绩,加强对我系统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等下一代的教育引导,2021721下午300州商务局关工委“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

  

活动中,来自商务系统的16个节目,24位选手,最大的来自广州大学大二学生19岁,最小的3岁半,他们伴着婉转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不朽的丰碑,永远的长征》、《江山就是人民》、《祖国颂》等经典红色诗词,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同时二胡独奏《赛马》、男生独唱《威风少年威风鼓》、歌舞《名字叫中国》等才艺表演也获得阵阵掌声。比赛最终共评出最佳朗诵奖4个,最佳表演奖4个、最佳作品奖4个、最佳上镜奖4,最佳主持奖1个。

  

  

名字叫中国

  



  

  

精彩的二胡表演《赛马》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少年在诵读红色经典中感受到激情与红色魅力,同时进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并倡导争做一名讲道德、讲文明的新一代好少年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时刻准备着,为家乡的繁荣富强而勤奋学习,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童心向党

  

  

不朽的丰碑,永远的长征

  

  

获奖选手合影

  

供稿:州商务局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 张晓娟

  

图片:符苡铭、孔丽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