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商务局开展“感党恩、庆中秋”健步走活动

湘西州商务局开展“感党恩、庆中秋”健步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大小:
                                

湘西州商务局

  

开展“感党恩、庆中秋”健步走活动

  


  

(通讯员 向朝森)为增进干部职工凝聚力,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17日下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感党恩、庆中秋”健步走活动,喜迎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

  

  


  

  

活动在吉首市古韵绿道进行,全程约3公里,采取往返的方式。雨后的绿道空气清新,青山如画,碧水流淌,是强身健体的好时光。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欢声笑语、健步如飞,在大自然中享受运动后大汗淋漓的舒畅,展现了商务干部敢于拼搏和积极向上的精气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也交流了感情、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商务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州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