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商务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州商务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大小:
                                   

州商务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923日上午,州商务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在局九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州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州纪委监委驻人大纪检组副组长全小辉主持。

  

  

首先,纪检组秦良勇科长带领参会人员就《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行了专题学习,并通报了数个近期湘西州内发生的违纪典型案例。

  

接着,纪检组组长田波就州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和州商务局工作实际,从派驻监督的角度,就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要突出政治引领,抓牢理论武装这一根本;三要坚持久久为功,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四要严明党的纪律,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五要增强制度意识,加强内部制度建设;六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纪检监察业务能力。田波表示希望州商务局和州贸促会做到以上六点要求,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州商务局和州贸促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议最后,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向州纪委监委驻人大纪检组报告了州商务局20211-8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就接下来州商务局党组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抓实抓细今天的会议精神进行了表态发言。张立新表示,州商务局要上下一体,通过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学习教育、规范日常管理、健全制度建设等方式弘扬正能量,务必完成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从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