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商务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湘西州商务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大小:
                                

湘西州商务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讯员 向朝森)1118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商务局党组召开第14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为,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科学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会议要求,全州商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通过原原本本学、宣讲辅导学、联系实际学等方式,深刻领悟全会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振工作信心,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