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商务局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湘西州商务局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字体大小:
                                

湘西州商务局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通讯员 向朝森)1125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湘西州商务局组织局机关和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开幕会。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主持集中观看会。

  

  

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张庆伟代表第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辉煌成绩实事求是、令人鼓舞,擘画未来五年的美好蓝图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党代会对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的新要求,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善谋实干,奋力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