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商务局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湘西州商务局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8 字体大小:
                                   

湘西州商务局

  

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通讯员 向朝森)123日下午,湘西州商务局党组召开第15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湘西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和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湖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湖南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为未来五年湖南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

  

  

会议强调,全体商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中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核心。要通过集中研讨、培训辅导、线上学习等方式,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报告中提出的“深入推进开放型经济新体系建设”“构建更加完善的对外开放支撑体系”“推动高水平引进来走出去”“深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等决策部署,是商务部门今后做好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全体商务干部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做好今年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圆满收官,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