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商务局赴茨岩塘和塔卧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州商务局赴茨岩塘和塔卧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字体大小:
     9月10日,州商务局领导班子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龙山茨岩塘、永顺塔卧等革命苏区开展“缅怀先烈寻初心,牢记使命促担当”主题党日及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感受红色教育的洗礼。

上午,在龙山茨岩塘革命基地红色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局长向仕连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地标合影留念。随后,大家来到骡子堡方汉英烈士墓前敬献花篮,共同瞻仰长眠地下的红军烈士。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红二、六军团兵工厂旧址,大家还认真听取了任弼时、贺龙、关向应、萧克、王震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此运筹帷幄,制定了一系列战略方针和政策,取得根据地政权建设和军事斗争重大胜利的红色故事。

下午,来到永顺塔卧红色革命基地,在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敬献了花篮。根据活动安排,教育基地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缅怀先烈寻初心、牢记使命促担当”革命传统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结束后,向仕连局长说,弘扬红军精神,新时代就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红军精神,新时代就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为民服务解难题。弘扬红军精神,新时代就是要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参观学习、研讨交流、听红色故事和专题党课,干部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参观教育基地

 

聆听红色故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