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湘西电商在行动

疫情防控 湘西电商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8 字体大小: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湘西州疫情防护物资严重短缺,原有线下销售渠道受阻,湘西椪柑等农产品出现滞销问题。为解决上述问题,湘西州商务局拓宽思路、主动作为,充分利用电子商务线上平台资源,探索利用信息化手段促进农产品销售,积极协调阿里巴巴集团利用电商平台优势帮助销售州内农产品。



抗击疫情,使命在肩,为助力我州抗击疫情,从农历新年开始,州内电子商务企业陆续多次向州内多个高速出口、乡镇检查站点等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价值20余万元的大米、水果、口罩等物资,表达了电商人对抗疫一线人员无私奉献的敬意和感谢。



我州充分利用社区电商和线上平台优势,实现采购不出门,物资配送到家。步步高Better购、万家优鲜、佳慧等商贸企业已开通线上购物新通道,直接线上下单、配送到家。



春节后,受疫情影响,州内椪柑等农产品销售有所缓慢,我州积极对接天猫、苏宁、京东、云集、拼多多、今日头条、一亩田等电商大平台,州内电商企业在疫情防控的同时,陆续复工复产。盘古、韵莱、勤方科技、宜又佳、三农电商、湘村快线、尚达善、泸溪县兴农柑橘合作社等电商企业以及麻溪口等农村电商服务站,积极销售泸溪、保靖、花垣、永顺、龙山等地区的椪柑,近期每天柑橘的线上订单总量约在8万单,节后累计销售湘西柑橘400万斤。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