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琛副局长率队赴济南学习考察并开展招商引贸

余琛副局长率队赴济南学习考察并开展招商引贸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体大小:

    821-23日,湘西州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琛一行赴济南学习考察。湘西州商务局局长助理(济南挂职干部)张洪恩、外贸科负责人陪同考察。

 

余琛副局长一行首先与济南市商务局外贸处徐运坤处长进行了交流座谈。交流会上,余琛副局长介绍了我州外贸进出口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济南近年进出口发展势头强劲,增幅居于全国第一方阵,湘西需要多多学习借鉴。徐运坤处长从强化顶层设计、加大招商引贸、开拓国际市场、优化服务环境等方面对济南市外贸发展的现状及优势做了介绍,并表示济南市商务局将进一步深入推进东西部协作,借助济南的外贸平台,双方深入开展进出口合作交流,助力湘西更多优质产品实现出口。

余琛副局长一行与山东山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谷歌济南体验中心等企业座谈

    随后余琛副局长一行先后拜访了山东言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山东山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佛进出口公司等外贸企业及谷歌济南体验中心、中国制造网等平台并开展座谈,她向各位企业家推介了湘西州的名优特产品,介绍了湘西州进出口方面的支持政策,并诚挚邀请与会企业到湘西拓展外贸业务。 

余琛副局长一行拜访山东山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与会的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东西部扶贫协作,他们对湘西的名优特产品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对湘西充满了向往,接下来将会组织专业的团队赴湘西开展调研,与湘西州商务局开展深入合作,助推更多湘西的产品,特别是文创和农特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湘西部分优质农产品已入驻进出口平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