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参加第六届(济南)电子商务 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

湘西州参加第六届(济南)电子商务 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大小:

9月11日上午,2020年第六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湘西州商务局副局长符卫兴应邀率勤方科技、三农电商、林子山牧业、青禾牧业、保靖电商中心等28家州内电子商务企业及县市参会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电商博览会。

州商务局副局长符卫兴参加第六届(济南)电子商务

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

大会以“创新融合,应用赋能”为主题,以农村电商、新媒体直播、社交电商新零售等为重点,设立了七大展区,其中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展区,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济南和湘西州在电子商务领域的交流合作成果。博览会现场,我州共搭建了东西部扶贫协作主题展位26个,湘西腊肉、湘西猕猴桃、保靖黄金茶、湘西蜡染、湘西牛肉、保靖野葛系列产品等318种湘西特色农副产品深受山东市民青睐,吸引了展区顾客驻足。进一步宣传展示了我州特色产品资源和电子商务发展取得的成效,提高了我州产品的电商品牌知名度。

 

湘西特色产品倍受济南市民青睐

 

博览会期间,我州参展的电商企业和部门参会代表,还将参加同期举办的2020泉城电商大会、首届中国直播电商产业高峰论坛、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论坛等专题活动及电子商务相关考察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州电子商务发展水平。

符卫兴副局长作为此次湘西参展代表团领队接受济南市电视台采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