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特色美食走俏“2020中国国际食餐会”

湘西州特色美食走俏“2020中国国际食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0 字体大小:

 

湘江河畔,丹桂清香。918日,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市隆重举办。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向清平,湘西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带领湘西代表团和企业参展,湘西州美食人气爆棚,一路走俏。

   开幕当天,湘西州展厅现场,湖南家边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吉首市坪郎豆腐有限责任公司、湘西自治州榜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保靖邓记食品有限公司、湘西弘湘醋业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参展的秘制月饼、豆腐干、腊制品、河溪香醋、莓茶等湘西特色美食备受餐饮企业、销售商以及食客们的青睐,产品供不应求,当即被一抢而空。吉首市坪郎豆腐、湖南保靖邓记食品等参展企业与100多家客户签下了采购订单。


开幕式现场

向清平向记者介绍:近年来,湘西州大力推进民族特色品牌建设,在食餐产品品牌建设上取得了一定成就,接下来将进一步深挖和包装一批湘西公共区域品牌的地标产品,让更多的湘西特色产品走出湖南,走向世界。     

据了解,本届国际食餐会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商务厅承办,为期3天,以“创新融合,品质消费”为主题,展览总面积10万平米,设国际标准展位约4200个,共吸引了16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31个省区市2000余家企业参展、近万家企业采购。

向清平副州长、张立新局长查看湘西州企业展销情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