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吴凤武二级巡视员来湘西州调研考察蚕桑、酒企产销情况

商务部吴凤武二级巡视员来湘西州调研考察蚕桑、酒企产销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体大小:

2020927日,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吴凤武二级巡视员、湖南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陈靖处长来湘西州调研考察我州调研考察蚕桑、酒企产销情况,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参与了调研。     

商务部吴凤武处长一行先后调研考察了凤凰县蚕桑产业腊尔山镇夯卡村蚕桑种养基地、花垣博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花垣县紫霞桑蚕研发有限责任公司蚕桑基地建设和产销情况,以及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酒类产销情况。


吴凤武一行调研凤凰县腊尔山镇夯卡村桑叶种植基地

    吴凤武在调研凤凰、花垣两县蚕桑基地建设期间,实地查看了桑园基地、蚕房,与蚕桑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对蚕桑基地建设过程和产销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两县的蚕桑基地项目建设及产销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实蚕桑产业、做优蚕桑产品、做大加工企业提出具体意见。


吴凤武一行调研花垣县蚕桑基地蚕房

    吴凤武在调研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期间,实地查看了酒鬼酒生产车间,深入了解酒鬼酒发展历程、酿制过程,并就酒类发展方向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吴凤武一行调研酒鬼酒有限责任公司酒类产销情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