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济南两地商务部门组织企业参加第10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湘西·济南两地商务部门组织企业参加第10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大小:

深秋泉城美,湘西赴盛会。20201013日,第10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全国糖酒会)在美丽的泉城济南盛大启幕!在这多彩的金秋时节,湘西·济南两地商务部门深化达成的“七大协作”,协调落实免展位费“特殊待遇”,组织31家企业参加了交易会,积极为湘西脱贫攻坚助力,为企业发展开拓市场。

为进一步提高参展质量,扩大湘西企业影响,推动湘西产品走向国内外市场,根据交易会特色和需求,湘西、济南两地商务部门认真筛选湖南湘企十八洞酒业有限公司、湖南青禾畜牧业有限公司、湖南土家人集团酒业有限公司、湖南家边购公司等31家企业生产的十八洞酒、土家人酒、惹巴拉矿泉水、松柏大米、湘西腊肉、湘西黄牛肉、湘西猕猴桃、莓茶等508个产品参加交易会。济南市商务局亲情湘西,多方协调,得到央企中粮集团的大力支持,免费为湘西州提供东西部扶贫协作展区250平方米,并对展区内31个展位进行湘西民族文化元素装修,进一步彰显了湘西绿色生态、品牌展示的特点,成为交易会的亮点之一。

交易会开展首日,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首巡济南·湘西东西部协作展销专区,重点推介了湘西产品,并号召采购商、经销商以及广大市民朋友多关注湘西产品,体验不一样的“舌尖上的湘西味道”。

孙立成首巡济南·湘西东西部协作展销专区

交易会期间,湘西州展区通过影视推介、宣传讲解、现场品尝等多种渠道,吸引了众多国内参展代表、经销商和济南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观、洽谈、品尝,气氛十分热烈。为进一步深入宣传推介湘西产品,济南市多家新闻媒体采访了济南市商务局市场运行调节处处长、湘西州商务局局长助理张洪恩,并作为东西部协作参展代表在济南新闻媒体上深度报道,进一步扩大了湘西品牌的知名度。

济南新闻媒体采访张洪恩

我十分荣幸参加这次全国糖酒交易会,精心选取的永顺莓茶、猕猴桃、大米等12个特色农副产品深受采购商及市民朋友的青睐。通过线下展示、线上展销,营业额飙升,并与3家经销商达成了代销协议……”来自济南·湘西两地商务部门协作实体店店长田二姐激动地说。

新闻媒体采访田二姐

记者采访到一位来自烟台的经销商。他告诉记者,作为酒品类经销商,此次他前来选取新的合作产品。他说:“十八洞酒、土家人酒口味清香,价位适中,是合作的心仪品牌,将进一步洽谈合作方式。”

湘西参展企业代表湖南家边购公司董事长陈斌表示,通过这次参展交易,进一步提高了营商视野,将进一步利用在济南市设立的“济南·湘西特产展示展销馆、销售店”的平台,积极布局,深化宣传,推动湘西更多的农特产品走进山东大城市、品牌大超市。

据了解,第10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1013日至15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有七大展区、10个特色专区、2500家食品酒类企业、三万余种精美产品、五十余场行业论坛和直播活动。酒鬼酒为10个特色专区之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