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商务局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专项行动

州商务局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把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抓深抓细抓实,推进文明机关建设,910日,州商务局召开商务系统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州直商务系统单位所有干部职工共计89人参加会议。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州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卫兴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符卫兴宣读了《湘西州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内容、重点、措施进行深入解读,并将具体责任、时限落实到各单位、科室。同时,重点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一系列讲话、指示、批示进行学习。


张立新表示,进一步抓好禁毒工作事关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单位平安、社会稳定的大事,是维护商务领域大局稳定的需要,是推动商务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州直商务系统各部门、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他强调,虽然商务部门没有发生吸毒、贩毒、卖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但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创新举措,狠抓落实,持续推进禁毒工作深入有效开展。一要切实扛起责任。要按照中央、省、州关于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的总体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落实。二是要预防宣传到位。要以单位、科室为第一责任主体,把禁毒工作宣传到单位、科室、家庭,进一步做到人人知晓,个个参与。宣传覆盖率100%。同时,要搞好摸底工作,有参与吸毒、贩毒倾向的干部职工、家属及时向当地公安部门报告,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进一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措施到位、预防到位。三是要搞好对口帮扶禁毒工作。要积极与禁毒对口帮扶-花垣县双龙镇禁毒工作落实,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深入学校、企业、机关、社区宣传,推动对口帮扶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