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公 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5 字体大小:
     根据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湘西自治州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州政办函〔201741)的要求,经县市区及州直单位申报、初步审核、湖南广联会计事务所审计,并报经州发展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对2018年度全州招商引资第一引资人拟奖励对象公示如下:

 

1、杨有军(泸溪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干部):引进湖南先伟实业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迷迭香提取物、100吨厚朴提取物、100吨脂溶性茶多酚项目。

简介:杨有军在泸溪县工业企业挂职期间,于长沙认识湖南先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正贤,经多次宣传推介泸溪投资环境并带领投资商来州考察,最终于201710月促成湖南先伟实业有限公司收购泸溪县武陵阳光公司并扩大规模开发年产2000吨迷迭香提取物、100吨厚朴提取物、100吨脂溶性茶多酚项目。项目总投资5500万元,预计投产后年增加税收500万元,带动就业100余人。目前,公司解决就业78人,在泸溪县武溪镇、八什坪乡建成迷迭香种植推广示范园近2000亩(规划3万亩),到位资金5000万元。公司研发了脂溶性迷迭香抗氧化剂,是国内最早、唯一能达到欧盟标准及美国客户要求的厂家。

 

2、张福龙(深圳市南山区人、湖南安捷朗光电科技公司股东):引进湖南星际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电池电芯生产项目

简介:张福龙多次往来于深圳、湘西之间,动员湖南星际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来州投资,但后者犹豫不决。经过两个月的反复谈判,最终促成投资商于201868日注册成立项目公司,斥资3亿元在湘西经开区实施该项目,其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日产20万支18650动力电芯生产线及动力电池/移动电源/手机电池生产线。621日,公司与湘西经开区管委会签署《入区项目投资协议书》。项目建设初期,针对企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张福龙又多次陪同湘西经开区管委会领导现场办公解决问题。目前,该项目于1029日投产,吸纳就业80人,到位资金7018万元。

 

 如有意见,可在20181228日前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方式进行反映,我们将及时受理。

 受理单位:州发展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州商务局)

受理电话:0743-8528290  8529060

通讯地址:吉首市世纪大道3号州商务局    

 

                    州发展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225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