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商务局关于2018年度全州电子商务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湘西自治州商务局关于2018年度全州电子商务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来源:电子商务科 发布时间:2019-01-09 字体大小:

 

根据《湘西自治州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州政办发〔2018〕25号)文件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企业(单位)自愿申报,州商务局会同州财政局组织专家对项目申报进行了复审,确定湘西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等33个项目为2018年度我州电子商务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详见附表),现予以公布。

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内容有异议的,请以本人真实姓名(包括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书面向湘西州商务局提出异议事实依据。

 

 

联系人:

州商务局电子商务科     王艳林     0743-8528350

 

湘西州商务局

2019年1月9日

湘西自治州商务局专项资金公示.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