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商务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选调 工作人员体检实施方案

湘西自治州商务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选调 工作人员体检实施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大小:
                                

湘西自治州商务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选调

  

工作人员体检实施方案

  

  

根据《2021年上半年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和有关规定,为做好此次公开选调体检工作,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组织领导

  

成立州商务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张立新同志为组长,向荣同志为副组长,田波同志总监督,杨正全同志任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州商务局人事科。

  

二、体检对象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三、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标准按照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

  

四、体检机构

  

体检必须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建议州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

  

五、时间安排

  

整个体检工作要求在723日前完成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制定实施方案(720日)。

  

2、公布体检对象(721日)。

  

3、实施体检(723日)721日电话通知需参加体检的考生。

  

4、公布体检结论。

  

六、人员安排

  

根据需要抽调体检工作人员监督员由州纪委州监委驻州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派出,对体检全过程进行监督。所有工作人员体检前须签订《体检工作人员承诺书》具体人员安排如下:

  

体检对象共2人,均为男性。带队管理:2人,监督员:1

  

七、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体检,不按规定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必须按抽签顺序依次参加体检,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调遣。体检中不得携带和使用手机、寻呼机等通讯工具,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

  

3体检前一天,应告知考生注意休息,勿熬夜,科学进餐,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防止生病等。

  

4检查身高时,考生必须脱鞋赤脚测量,身高计量单位为厘米(cm)。

  

5、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

  

6、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需复检的,在另一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复检,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7、体检表由工作人员传递,体检情况和结果应保密。

  

8、体检结束时,统一集中考生,必须做好三件事:一是征求考生是否有意见或举报;二是退还手机等通讯工具;三是提醒考生回家途中注意安全。

  

9、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八、工作要求

  

1、体检实施单位必须组织开展工作人员培训和医务工作人员培训,强调工作用语等一定要规范。

  

2、体检实施单位应与接受任务的体检机构签订协议书,明确各自的责任。体检前,对指定的体检机构要严格保密。

  

3、组织体检的工作人员、体检医务人员,凡与受检考生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的,必须主动申请回避。

  

4、组织体检的工作人员要积极配合体检机构做好考生的参检工作,对体检机构的业务处置不得干预。

  

5、负责体检的机构要熟悉掌握体检标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开展体检,要认真、准确填写检查结果,作出是否合格的结论,并加盖体检机构的公章。

  

6、州商务局和纪检组要加强对体检工作的指导、协调与监督。对违反政策规定、徇私舞弊、渎职失职的工作人员和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湘西自治州商务局

2021720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