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商务局开展“千村千寨传党恩”慰问活动

州商务局开展“千村千寨传党恩”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大小:

中秋佳节,情满人间。9月9日下午,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湘西州商务局在乡村振兴联系村凤凰县木江坪镇麻良村举办“千村千寨传党恩”理论宣讲暨慰问座谈会。本次活动主要是关怀慰问留守儿童和高龄老人,与他们共度一个温馨美好的中秋佳节。

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凌慰问麻良村留守儿童

在麻良村村部,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凌与留守儿童欢聚一堂,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分发了月饼和糖果。她叮嘱孩子们要自尊自爱自信,学会感恩,奋发向上,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现场气氛温馨、和谐,孩子们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杨凌与麻良村留守儿童座谈交流

随后杨凌一行走家入户,看望村里的老党员和“最美老人”。每到一户,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后,都与老人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乐观生活,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感谢你们来看我,还是党的政策好!”92岁高龄的田菊凤老人动情地说道。  

最后,杨凌听取了州商务局、州贸促会驻麻良村工作队抗疫、抗旱、森林防火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指出在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的前提下,要大力发展产业,盘活村集体经济,与麻良村民共享乡村振兴硕果。


杨凌慰问麻良村看望麻良村老党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