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2017年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4 字体大小:

序号

工作事项

时间

备注

1

带队赴省商务厅衔接汇报。(1)重点争取外经贸区域协调发展资金切块支持我州;(2)争取支持我州创建2-3个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县。

3

具体时间请向清平副州长安排。

2

审定我局正在代州人民政府起草的《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政策的若干规定》、《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规范招商引资奖励办法》和《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招商引资考核办法》等文件并适时提交州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3

3

审定我局即将提交的《2017年全州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方案》。

3

4

审定我局即将提交的主要领导讲话、有关考核通知、奖励表彰文件和2017年度目标任务分解等事项。

3

5

出席全州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及座谈会。

3

6

调度我州参加由省人民政府牵头组织“港洽周”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

3

7

其他临时性工作

3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