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壮志多豪情 商务群芳普芳华    ——州商务局三八活动剪影

巾帼壮志多豪情 商务群芳普芳华    ——州商务局三八活动剪影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9 字体大小:

  

                              集体合影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让商务系统广大女干部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局党组对女干部职工的关怀和爱护,39日,州商务局开展了“巾帼壮志多豪情 商务群芳普芳华”为主题的乡村振兴考察活动来欢度这个特别的节日。

                      党组书记、局长杨凌讲话

    大家来到永顺县陈家坡参观考察梅园乡村振兴点,曾经的不毛之地,如今灿若朝霞的花海,游人如织。客人笑颜如花,村民热情洋溢,摄影、拍抖音、卖土特产在这里完美融合,一幅乡村振兴的画卷在这里徐徐展开。

                         乡村振兴中的芳华

大家对这次的活动感受颇深,纷纷感慨到: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乡村振兴成效日益显著,人民幸福安康,祖国繁荣昌盛。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凌在座谈会上鼓励女干部职工一如既往地发挥“巾帼不让须眉”豪情壮志,在各项事业中开拓创新,奋发前进,用骄人的工作业绩支撑起湘西商务事业的“半边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