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商务局举办“红心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文艺展演活动

湘西州商务局举办“红心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文艺展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6 字体大小:

725日,由湘西州商务局、州直机关关工委、州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举办的“红心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文艺展演活动在州群众艺术馆举行。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马碧出席活动。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钟克文,州直机关关工委、州民族宗教事务局、州贸促会、州纪委监委驻州人大纪检监察组等单位负责人,及州直商务系统近百名在职和退休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活动。湘西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凌致辞。

 

                   马碧宣布活动开始

 

                       杨凌致辞  


    杨凌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全体商务人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三区两地”发展定位和“五个湘西”主攻方向,以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为总抓手,坚持“1351”工作主线,突出抓好稳投资、稳外贸、促消费、保安全,统筹推进清廉机关、民族团结、文明创建、关心下一代等各项工作。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秉承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凝心聚力、乘势而上,谱写全体商务人“红心向党、清正廉洁、守正创新、团结务实”的奋斗之歌。商务系统青少年朋友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励志勤学、追求卓越,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活动在舞蹈《盛世欢歌》和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了帷幕,真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州直商务系统党员干部自编自演的朗诵节目《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商务廉洁之歌》,发出了人人参与创建美好家园、建设“清廉商务”的响亮号召。孩子们的歌舞节目《三字经》《昆腔古韵唱梨园》和唢呐独奏《喜看公社粮满仓》,通过活泼可爱、朝气蓬勃的演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退休党员干部的经典京剧《红梅赞》《小姐多风采》和红色情景剧《孙子的问题》,展现了老同志们积极发挥余热、关心关爱下一代的良好精气神。土家歌曲《乃哟乃》《土家迎宾歌》和舞蹈《辉煌中国梦》,在舞台上精彩亮相,展示了我州少数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各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生动画面。节目中还设置了“党史知识抢答”环节,观众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在现场观众和演职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