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商务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湘西州商务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6 字体大小:

草长莺飞三月天,植树添绿正当时。316日,湘西州直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在吉首市双塘街道阴上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绿化高铁沿线,建设生态湘西”暨湘西自治州全民义务植树工作部署。湘西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凌参加活动。


干部职工义务植树合影

植树地点位于高铁吉首东站右后山的一处山坡上,被春雨清洗后的山野空气清晰、土壤湿润,正是植树造林大好时节。在市林业部门专业的指导下,州直商务系统干部职工按照要求,团结协作,充满干劲,挖树坑、栽树苗、回填土,每一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呈现出一派热闹的劳动场面,圆满的完成了义务植树工作任务。


植树活动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在劳动中锻炼了身体,而且增进了团结互助,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爱绿护绿、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意识。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