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商务局湘西海关联合举办2022年 “迎新春·送对联”活动

州商务局湘西海关联合举办2022年 “迎新春·送对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精神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25日,州商务局、湘西海关关联合举办2022年“迎新春,送对联”活动。湘西海关关长秦长林、州商务局副局长余琛出席活动,两部门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



                   “迎新春·送对联”活动现场


虽是隆冬时节,寒气逼人,但州商务局九楼会议室春意浓浓,秦长林关长成为本次“迎新春,送对联”活动的“主角”,为干部职工书写对联。他那提笔挥毫的气势,圆润笔锋的字形,一副副优美的书法作品跃然而生,迎来干部职工的一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特别是那“福”字成为“抢手货”,让广大干部职工微笑如春、赞不绝口。据了解,秦长林关长深耕书画多年,系湖南省书画协会会员。     


活动结束后,湘西州商务局、湘西海关共同召开“新形势 新目标,推动对外贸易新发展”座谈会,积极研讨2022年湘西州外贸进出口工作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